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愛那碩果累累的秋天;有人愛那銀裝素裹的冬天;有人愛那烈日當空的夏天;但我最愛的是充滿活力的春天。

  陽春三月,空氣清新得像洗過一般。我在柔媚的春光中漫步小河邊,細心聆聽一下河水,就會聽見河水嘩啦、嘩啦……地唱起歌來。看見輕快敏捷的魚兒在一塵不染的碧水中歡快地舞蹈,紅的、白的、藍的各種各樣的卵石閃閃發光。仔細一看,還有一群可愛的蝌蚪們在找媽媽呢!幾隻燕子在河面上輕快地掠過,引起了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好,柳樹在河邊梳理着自己長長的秀髮,桃花在河邊欣賞自己美麗的妝容。

  不知什麼時候春雨落下來了,滴滴嗒嗒、滴滴嗒嗒地為春天奏響了一首動聽的歌曲。這聲音又好像是一個時鐘“滴嗒”一下就是一秒鐘了,好像在提醒我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我愛春天不僅是因為充滿生機勃勃,更是因為春天給我們留下了一幅別具匠心的畫卷,使人流連忘返、情郁於中的感覺。

  蔞陽中學初一:naidy奈奈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