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草,在溫暖的春風吹拂下,在春雨的哺育下,吸足了養分,換上了一件嫩綠的襯衫,在晶瑩而剔透的露珠滋潤下從泥土裡探出了小腦袋。花兒,無處不見。清香的飄逸的春蘭,初綻笑臉的桃花,五彩繽紛的月季,潔白的梨花……它們爭奇鬥豔,把大地打扮得美麗無比。柳絲,在春風的吹拂下,擺動着長發似的枝條,枝條上那黃綠色的狹長葉子跟那眉毛,沒有兩樣。 

  小河裡的河水嘩嘩地,唱着歌兒向前奔去。寒冬飛走的燕子,如今有活躍在蔚藍色的天空中。一群鴨子在小河裡拍打着浪花,時而追逐嬉戲;時而張開翅膀浮上水面飛跑,為了表達心中的快樂,還不時地放開喉嚨大喊幾聲!古代詩人說的“春江水暖鴨先知”,真是一點也不假。 

  小河的下游的田野了,農民伯伯挽着褲管,背上籮筐,來到了地了,開始了辛勤的春耕,因為,春天是播種的季節!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對於我們這一代,是一年裡的早晨,是競技場上的起跑線,所以我們要抓緊時機,好好學習,為建設四化貢獻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