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年夏天,那片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那片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大海,喜歡它的深邃,喜歡它的蔚藍,喜歡它的壯闊,喜歡它落日下的唯美。

  大海,美得那麼有詩意,藍天下的大海,總用海浪輕柔地拍打着岸邊的礁石。

  那年夏天,我站在那片金色的沙灘,遙望遠方藍色的海平線,一縷縷白色的煙裊裊地升起,一個個黑色的小點出現在落日的餘暉下。一艘艘白色的輪船帶着漁民的希望,帶着遊客的夢想駛向遠方。

  我向著蔚藍的大海前進了幾步,清涼的海水漫上海灘,浸透了我的腳丫,彷彿是對遠方而來遊客一種最親切的問候。

  迎着略帶鹹味的海風,踩着腳下柔軟的沙子,我繼續向大海深處走去,海水已漫過小腳,那種透徹心底的微涼越來越明顯。

  海水很澄澈,隱約可看到腳下游過的小魚小蝦。周圍的寧靜讓我感到一種愜意,周圍從天邊撒落的陽光讓我感到夏季那特有的芬芳。

  黃昏的海是唯美的,唯美得讓人心醉。夕陽下的海,閃耀着迷人的光芒。一艘海上漂泊的小漁船,搖搖晃晃,靜待孤單的時光。世海浮沉,流年暗淡,此時,擱淺的是它的歲月,寂寞的又是誰的人生?

  徜徉在大海四季婉轉的夢裡,夢裡,還有那抹不去,老不盡的故鄉。

  海灘上看風景,人生如同浪潮一樣的活着。浮生如夢,縱然歲月顛倒,也不忘那年夏天,迷人的海。

  晚霞裝飾的大海,將人生彎曲成一個優美的弧度。潮來潮往的日子裡,是誰,拾起一個五彩的貝,記載時光中,流年安好的故事。

  夕陽西下,我遙望遠方的大海。

  安靜說,晚安。

  六年級:茗臻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那片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那片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