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難以忘記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難以忘記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夜空中,總有顆是最閃亮的星星。在早上,花叢中,總有朵最漂亮的花朵。在早晨,沙灘上,總有個充滿陽光的貝殼。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碰到過許多不同想象的人。就在我這個暑假,也遇到了一位好心人!

  就在昨天,我一大早出了去。在路旁邊,我開心的走着,不知不覺後面感到十分的恐懼,因為不知道幾時後面有人在跟着我走!想着:“會不會後面那位是壞人啊!這可怎麼辦啊?”想到這身體頓時感到一陣冷顫。便擴大腳步加快速度,在轉彎處閃走。可後面的壞人還是緊追不放,讓我更緊張了!

  忽然一位老奶奶跌倒了,我轉頭一看,那位我認為是壞人的男子竟然蹲下來,把老奶奶扶了起來,誰知那位老奶奶叫痛,原來是摔傷了腳,那位男子毫不猶豫的拿起電話打120,我八卦便留下看經過,周圍來了很多的人,每個人都在議論中。突然這位男子朝我走來,我這次可不怕,因為這位男子並不是壞人,只見他拿着幾十塊錢交給了我,我愣了一會,摸了摸我的口袋,原來我以為他是壞人時,急着逃走不知不覺掉了錢,其實他跟着我是想還我錢,我錯怪了他,他是那麼樂於助人!我說了聲“謝謝”。

  “嘀嗒嘀嗒”救護車來了,把老奶奶送走了。頓時,周圍的人都讚揚這位男子的品質。這一切打動了我的心,使我一直難以忘記。

  六年級:異想天開

您正在瀏覽: 讓我難以忘記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難以忘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