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香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說你最愛丁香花,因為你的名字就是她,多麼憂鬱的花……”歌聲仍在繼續,盤旋在耳際,思緒開始飄起,閉上眼,感受憂傷在心靈深處撞擊……

  窗外,走廊。風斷斷續續,藍色上衣,百摺裙,披着長發,憂鬱的表情,典型的淑女,呵,是佩。仍然喜歡站在無人的角落,仍然喜歡在無聲中發獃,一個人享愛風的憐愛,像美麗的丁香花,散發著迷人的美。  

  “當花枝枯萎的時候,當畫面定格的時候,多麼嬌嫩的花……”溫柔的女生總帶着一種殘缺的美,遠遠看去,那站在風中纖弱的身影,像足了被風吹動搖晃不停的紫色丁香,朦朧得像是披着一層神秘的面紗,讓人想迫切揭開,又害怕驚擾了那份獨特的美。思緒不停地左右相阻,心情也忐忑不安,也許,有些東西只能看着而不能碰,像丁香花,摘下了就活不了。

  “飄啊搖啊的一生,多少美麗偏織的夢啊,就這樣匆匆的你走了……”跟佩在一起,猶如身處丁香花海,嗅着那一絲絲的幽香,自然,舒暢得讓你從內心深處自然而然地想笑,那種感覺,會讓人在一瞬間覺得言語變得很多佘,只要靜靜在站着,看着她,就是很快樂很享受的一件事,至少我覺得,呵,也許來自她的溫柔,也許來自她恬然的微笑。

  “你聽那有人在唱,那首你最愛的歌謠啊。塵世間多少繁蕪……”佩的心裡,應該有個大海,有時洶湧澎湃,有時平靜無浪,洶湧的時候,她用無語和微笑帶過,平靜的時候,一個靜靜地在海的邊界發獃,沒有怨恨,沒有氣惱,沒有憂傷,她用溫柔填補心靈的漏洞,用平靜和微笑為自已的天堂着色,把所有不愉快的事小心包裹用時間和冷靜一點一滴在心裡慢慢溶解,堅強而勇敢地走着自已的人生路。雖猶如丁香般柔弱,卻散發著不同的美,深深吸引着每個人駐足觀忘。  

  好一個女孩,好一朵丁香花,一朵快樂幸福的花。“院子里栽滿了丁香花,開滿紫色美麗的鮮花,我在這裡陪着她……”雖然作為朋友的我不能夠永遠時刻在陪伴在你的身邊,在我會永遠為你祝福,希望你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丁香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