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識她12歲,他14歲,他們同是孤兒,也都喜歡丁香花,彷彿只有丁香花才是他們心靈創傷的金創葯,獨一無二,天下無雙。這片花海,就這樣成為了的“定情海”。他有不愉快的事向她傾吐;她有高興的事與他分享。他們就是這樣成為了朋友,再成為戀人。 

  同樣的一天,他們分手了,因為他們發現了彼此的缺點。 

  又是同樣的丁香花開時節,他們在這相遇,又合好如初,因為沒有更適合他們的人了。因為經歷過丁香花開敗的時節,他們彼此學會了珍惜。可他們卻分隔在了兩地。 

  過了4年,他們有了自己的事業,卻沒有新對象,他們從遙遠的地方回到了這片久別的花海。還是同樣的一天,他們相遇在這片花海,都認為這是上天註定的緣分,相處了幾天,他們又找回了原來的日子。不久,他和她共同種下了丁香花的種子。沒有任何阻礙。 

  1年後,他們種下的種子開花了,取名“丁香”。 

  又過了8年,丁香長大了。他和她依然幸福的生活着。在他們種下了丁香花的種子后,他們又一次來到那片花海,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地點,同樣的佳人,像曾經一樣。這是在他們種下了丁香花的種子后第一次來到這片花海,可,也是最後一次他們一起來。因為,她患了絕症。一星期以後,她走了,永遠的離開了他。可他們的這片花海沒有走,丁香也還在。他把她葬在這片花海之中,葬在自己的心中,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丁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