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丘陵山區的翠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丘陵山區的翠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丘陵山區旅行時,發現那裡環境幽雅,四季常青的翠竹把那裡打扮得十分美麗。

  春天來了,微風輕輕的吹過,竹子舒展着翠綠的枝葉,貪婪的允吸着春天的甘露,翠竹沐浴在春雨中,發出“沙沙”的聲音,彷彿在感謝着春天,讚美着春天。

  早晨,乳白色的濃霧籠罩着大地,竹林沉浸在濃霧裡了。碧綠的葉子上掛滿了露珠,只要輕輕地一搖竹子,露珠就會“嘩嘩”地往下落,落得我們滿身都是,濕漉漉的。一會兒,太陽出來了,霧也散開了,陽光如利劍一樣穿過樹梢,照耀着蔥蔥鬱郁的竹林,竹林里熱鬧起來了:小鳥從這棵竹子跳到那棵竹子上,“嘰嘰喳喳”地唱歌不停,演奏着一曲大自然的讚歌;小蜜蜂,小蝴蝶也來到這裡,歡快的扇動着翅膀;竹子從睡夢中醒來,在陽光和春風的洗禮下顯示自己那秀美的“長發”。

  中午,密密層層的竹葉把竹林封得嚴嚴實實,遮住了蔚藍的天空,遮住了火熱的太陽,使竹林變成了一個天然的空調,我們便在這裡玩耍,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這裡的竹子不但美麗,還可以做成工藝品,不錯吧!

  這就是丘陵山區的竹子!

  南和一小六年級:??鑫

您正在瀏覽: 丘陵山區的翠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丘陵山區的翠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