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把快樂帶給山區的孩子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快樂帶給山區的孩子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我把快樂帶給山區的孩子們

  六師附小 五(1)班 王丰儀

  國慶節里,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雲南玩。因為景點離得遠,有時要五個多小時的車程,所以車子要經常停下來加水。在加水的地方往往有許多山區里的小孩。因為來這裡玩的遊客多,有的人幫助過那些孩子,所以許多小孩見到遊客乘的車過來都會行禮、歡呼。

  那天,車子在半路處又要加水了。我看到有三個小朋友站在一塊大石頭上高興地蹦蹦跳跳,便下車跟他們一起玩。走近一看,我才發現,其中最小的那個並沒有像旁邊兩個孩子一樣,他正在哭。

  我小跑了過去,蹲在他身邊,親切地問他:“怎麼啦,小傢伙?”他斷斷續續地回答:“我……肚子餓!”這時,我放眼朝前面的大山望了望,光禿禿的山上沒幾棵樹。我突然想起:這裡已是海拔三千多米了呀。

  我一轉身,回到車裡。我從我的包里拿出了些零食,又奔向他。“小弟弟,姐姐給你吃好吃的!”我拆開一包榛子給小弟弟。小弟弟破涕為笑,開心地吃起來。

  過了一會兒,他吃飽了,我就跟他講講笑話,玩玩遊戲。不僅他自己快樂,旁邊的粘着的兩個小孩也樂呵呵地拍着手。

  “上車了!”導遊喊着。我一邊和他們揮手再見,一邊上了車。

  原來,快樂分享了真的會加倍。在去景點的路上,我就一直很快樂……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把快樂帶給山區的孩子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快樂帶給山區的孩子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