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爺爺買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買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爺爺買鞋 

  愛山小學 605 韓孫煜 

  我爺爺是一個老革命,曾是一名光榮的抗美援朝的志願者,今年則是他的八十大壽。爸爸、媽媽已經買了壽禮。我暗想也要買件禮物送給爺爺。今年年前下了好多雪,爺爺的皮鞋表面好好的,到外面一走,鞋底有點漏水。我就想:何不趁現在新春佳節,各個商店都打折酬賓,利用自己的壓歲錢給爺爺買一雙新皮鞋,以盡自己的孝心。 

  小年夜那天晚上,我兜里揣着四五佰元錢,硬是拉着爸爸媽媽來到了浙北大廈,說是給我雙新鞋子,到了浙北大廈,我卻拖着爸爸媽媽在鞋櫃前轉來轉去,媽媽好奇地問:“你的過年新鞋不是買好了嗎?還看鞋子幹嗎呀?”我看瞞不住了,只好把自己的想法如實跟爸爸媽媽說了,他們一聽都誇我是個好孩子,這個想法好。我們這裡瞧瞧,那裡看看,總找不到一雙滿意的鞋子。考慮到爺爺歲數大了,買皮鞋要軟底的,買運動鞋最好不用鞋帶的,看來給爺爺買雙合適的鞋也絕非易事呀。我們走過了一個又一個櫃檯,總是不如意,好不容易看上一雙鞋子,可已經斷了碼,爸爸想打個電話回去問問,被我阻止了,說要給爺爺一個驚喜嗎!我們東挑西選,最後好不容易在康奈鞋櫃前看中了一雙軟底的皮鞋,我硬是從媽媽手中拿過付款收據到收銀台前付了款。我拎着給爺爺買的皮鞋回家,心裡樂呼呼的,十分高興。 

  回到家,爺爺奶奶看到我買的禮物,心裡樂開了花,他們直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買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買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