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遐想,我經常把自己想象成一種植物或動物,去感受它們,並以它們的眼光感受世界…… 

  假如我是一枝康乃馨,我將把我送給所有的母親:母親是最平凡的,也是最偉大的,她無私地為我們奉獻着一切;母愛,是專一的,也是博大的,它可以包容全天下的兒女。在母親節這一天,希望所有的母親都能收到我——一枝康乃馨的祝福。 

  假如我是一朵黃色玫瑰,我將把我送給所有的父親,父親的愛是山,是海,是轉角處的悄悄回頭,是失意時嚴厲的督促……在父親節這一天,希望所有的父親都收到代表“濃濃的父愛”的我,收到來自兒女的祝福。 

  假如我是一朵白色海芋,我將把我送給即將畢業的同學們,在這六年的時間裡,我們有太多美好、快樂的回憶,希望同學們在分別後的時光里,看到代表“青春活力”的我,會笑着憶起童年快樂的時光。 

  假如我是一叢滿天星,我將把我送給所有教過我的老師們,我懷念老師們對我的諄諄教導和熱切鼓勵,懷念老師們對我慈母般的呵護,懷念和老師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尤其在教師節這一天,希望老師們看到我也看到我的祝福和懷念。 

  假如我是一棵木樨草,我將把我送給身邊所有默默奉獻的人,他們用自己的努力、汗水為我們創造了美好的生活,他們高尚的品質,將永遠感動着我們。 

  …… 

  所有的人都值得我們去敬佩,去尊敬,鮮花將在屬於他們的節日里溫暖他們,他們將收到來自我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