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愛仰望天上眨着眼睛的星星,幻想自己美好生活的未來。我不想當著名的科學家,不想當社會的女強人,更不想做高官發大財,我只願自己是一朵普通的鮮花,為人們獻上一絲絲芳香。

  假如我是一朵康乃馨,我會把它獻給母親,是媽媽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拉扯大,在母親的懷抱里我漸漸地長大上學了。母親更忙了,每天起早貪黑地工作,晚上還要幫我檢查功課,母親不正像一朵康乃馨嗎?

  假如我是一朵香水百合,我會獻給最關心、最愛護我們的老師。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我們學習的指南針,她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着我們。老師又像一支蠟燭,照亮了我們,卻燃燒了自己。多少節課上,老師在黑板上奮筆疾書,飄飄揚揚的粉筆屑染白了老師烏黑的頭髮……老師的容顏一天天衰老了,但她的心卻像一朵朵香水百合一樣香飄萬里。

  假如我是一朵獨立傲霜的菊花,我會送給像桑蘭那樣在困難面前毫不畏懼的殘疾人,為他們的自強不息而喝彩。

  假如我是一朵玫瑰,我會獻給在硝煙瀰漫的戰場上犧牲的戰士們。因為他們用自己生命換來了祖國的安寧和人們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朵默默無聞的小花,我會獻給在工作崗位上默默無聞積極進取的工人們。

  假如我是一朵……

  但願我這朵花能給每個人都帶來幸福、祝願!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