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是一朵五顏六色的花,在大自然中裝點着大地,給大自然生機活力。讓人們欣賞美麗的景色,吮吸着清新的氣息。 

  假如我是一朵花,將盛開在春天。我是一朵桃花,在溫暖的春天成長,春姑娘給了我粉紅色的外衣,這粉紅色的外衣讓我看起來很漂亮,很驕傲。我對春姑娘說:“春天就我這一種花嗎?”春姑娘說:“不是的,還有很多呢!”說完馬上給我變出了許多夥伴,有杏花、迎春花------ 

  假如我是一朵花,夏天把我撫育。我是一朵荷花,在炎熱的夏天開放,我出淤泥而不染。夏姐姐給我穿上了白色的衣服,人們看見了都說:“荷花真純潔。”夏姐姐還給我的一些朋友穿上了粉紅色的衣服,人們說:“這是多麼溫馨啊!”夏姐姐又給我的一些朋友穿上了黃色的衣服,人們又說:“夏天真時尚!”我說:“夏天真美好!” 

  假如我是一朵花,秋天讓我快樂。我是一朵菊花,我的夥伴很多,有金盞菊,繡球菊------我的色彩更是豐富,有黃菊、紅菊、綠菊、紫菊、白菊------在金色的秋天裡,農民伯伯在享受豐收的樂趣,也把我們這些菊花做成了菊花茶,給人們驅散秋日的燥火。秋姑姑馬上跑過來說:“你們雖然凋零了,等明年秋天你們一定會再開放:”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給冬天作伴。我是一朵梅花,在白雪皚皚的雪地里開放,我們梅花是不會怕冷的,不管有多大的風雪,即使折斷我們的的枝條,我們也會堅強的活着,為大地做出貢獻。“寶劍鋒自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正是我們梅花精神的寫照。 

  花是世界上必不可少的,世界上沒有了花,就沒有了生機勃勃。讓我們來保護它。如果來年又生,我一定要當一朵花。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