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春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春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日中午,我吃完了飯,來到樓下散步。 忽然一陣微風吹來,我聞到了一股清香,讓我心曠神怡。 我連忙朝發出香味的地方跑去。 啊! 原來是迎春花悄然怒放,發出了淡雅的香味。 我仔細觀察,發現它的枝條又細又長,像一條條綠絲帶。 微風吹來,枝條隨風舞蹈。 再看看可愛的迎春花,遠看像一串黃色的寶石長在枝條上;近看像小孩燦爛的笑臉。 迎春花的姿態各有不同,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像害羞的小姑娘躲着我們;有的還是花骨朵,鼓鼓囔囔的好像馬上要裂開似的;那全部展開的花朵,像一隻停歇的黃蝴蝶。 正是初春的時候,很多花草樹木才剛開始發芽。 而迎春花卻冒着料峭的春寒,接受着春風的洗禮,向人們報告春天最早的消息,開放出春天最美的,最頑強的花朵。 我愛迎春花,它雖然沒有玫瑰的芳香,沒有牡丹的艷麗,但它有一種不畏嚴寒,迎春開放的高貴品質。

您正在瀏覽: 迎春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