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迎春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春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到環城公園遊玩,一進門就聞到一陣清香,我急忙向遠處眺望,驚喜的發現前面的路兩邊都鋪上了黃綠色的花地毯,真是好看極了,哦!原來是迎春花開了!我急忙跑過去,細看這些迎春花,發現它們大部分都有五六片花瓣。不過,有的花卻只有四片花瓣,這可真奇怪。 

  迎春花通體黃色,下面的部分像小喇叭,很可愛,迎春花的花芯很小巧,也是黃色的,迎春花的花是紅色的。非常精緻。迎春花的花苞是紅色的非常嬌嫩。尤其是快要展開的時候,整個花苞都非常飽滿,像要炸開一般,迎春花的枝條像美麗公主的根根髮絲,既柔軟,又有韌性。聽媽媽說,迎春花的生命力很頑強,只要有土,水就能生長起來,看着這些迎春花,一陣風吹過,它柔軟婀娜的枝條好像跳舞的少女,在微風中悠然的蕩漾着。更加美麗了。 

  我不由得撿起一朵花,仔細端詳着。是呀!在別的花還在“冬眠”時,它已早早起了床,頂着寒冷,為人們預告春的來臨,而在春天真正來臨時,別的花都相竟開放時,它卻默默投向了大地媽媽的懷抱,這種精神真是值得我們學習呀!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很長時間。該往前走了,身後的迎春花從越發越顯得美麗起來…… 

  迎春花真美麗呀!

您正在瀏覽: 迎春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