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的禮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的禮物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的禮物

 廣西區南寧市 農科院附小六(1)班 黃子珍

  當東爺爺帶走了粉裝玉砌、銀裝素裹的世界時,春姑娘正面帶着微笑帶上自己為大地準備的一籃子禮物趕來了。那一籃子禮物是什麼呢?

  春姑娘給小草帶來了綠色的“生命”,使小草有了新的生命,變得更綠了。當我來到草地上時,望着嫩綠的小草,悄悄地對小草說:“嫩綠的小草們,你們看見了溫柔的春姑娘了嗎?看到了她手裡的那一籃子禮物了嗎?”“哦,看到了,她給我們帶來了新的‘生命’,使我們長得更高了,變得更綠了!所以,她手裡的那一籃子禮物是綠色的生命!”我聽後向小草倒過謝便離開了,繼續尋找春姑娘的蹤跡。

  春姑娘給花兒們灑下了五彩繽紛的霜,使花兒們長得更美更艷了。當我來到花園時,看着那婀娜多姿的花兒們,輕輕地說:“嫵媚多姿的花兒們,你們看見了美麗的春姑娘的嗎?看到了她手裡的那一籃子禮物了嗎?”“啊,看到了,她給我們灑下了五顏六色的霜,使我們長得更美麗更可愛了!所以,她手裡的那一籃子禮物便是一些五顏六色的霜!”我聽后謝過花兒們,又繼續尋找春姑娘的蹤跡。

  春姑娘給小河投下了晶瑩閃連亮的霧氣,使小河流得既緩又不時地打着有節奏的拍子,當我來到小河旁時,小河上飄者濃密的霧氣,遠瞧,還真是白雲中的一條天河哩!我便走到小河邊邊湊到小河的耳朵里說:“清澈的小河,你們看到了春姑娘了嗎?看到了她手裡的那一籃子禮物了嗎?”“看到了,她給我以及我的朋友們投下了晶瑩潔凈的霧氣,等太陽出來后,我們就發出耀眼的光芒,變得更加清澈!所以,她手裡的那一籃子禮物便是一些晶瑩的霧氣!”果然,太陽出來后,那些小河在陽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美麗極了!我向小河道謝后,又繼續尋找春姑娘的蹤影。

  我問過樹木,它們告訴我春姑娘來過了,還給它們丟下了綠色的“生長素”使它們長得更茁壯了,亭亭玉立,所以,那一籃子禮物便是綠色的生長素。

  我問過了動物們,它們告訴我春姑娘來過了,來喚醒它們,讓它們開始新的生活。所以,那一籃子禮物是一些能喚醒的葯。

  ……

  中午了,太陽當頭照,我擦了擦頭上的汗珠。突然,幾個小朋友向我跑了過來對我說他們看見了平易近人的春姑娘,春姑娘讓他們穿上了花裙子小短褲;讓他們吃上了冰激凌……

  啊!萬紫千紅的春天多麼美啊!從這次詢問,我知道了春姑娘不僅出現在人們眼前,還為大地帶來了一籃子禮物。籃子里的禮物不單單隻有一種,而是無數樣不同的禮物!使大地到處鳥語花香,生氣勃勃……

  指導教師:梁光惠



  小作者在選材上十分講究。大膽的構思,巧妙的運用了多處好詞好句,優美的筆觸,讓大家清楚的明白春天到來,使萬物復蘇的美好。春天不僅給草、花、小河、樹木等帶來了恩惠,更在孩子們身上帶來了禮物,這樣寫比光寫春天的景象更全面、更有深意。這篇文章以獨特而迸發出春天的氣息,是一篇很好的佳作。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的禮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