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綻放的時刻(38) 1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綻放的時刻(38)_11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5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稀稀疏疏地到了,音樂老師也已經早早地來了,這音樂老師姓“厲”,她剛來這個學校的時候,就在前不久,每個學生一聽到她的姓,都嚇得發抖,還一邊祈禱:可千萬不要把這個老師分到我們班來呀!偏偏不料,好多班是願望成真了,可有人歡喜有人憂,6班就成了厲老師手下帶的班,不過,小溪還是挺高興的,因為,至少那個討厭的歐陽老師被氣走了,現在什麼老師她都不怕,有管校長撐腰呢!

  按照教室里的位置坐好,上課鈴差不多響過了,大家都看到了這位厲老師的“廬山真面目”,厲老師打扮得很漂亮,不知道怎麼去形容,總之就是帶點“妖艷”的類型。正在大家盯着新來的厲老師看的時候,厲老師開口說話了,她的聲音似乎就是天生一副好嗓子,就響m2m的天使般嗓音,“同學們都來齊了吧,先呢,做一下自我介紹,同學們應該都知道了,我姓‘厲’,不過,聽說你們都很怕我,我可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厲害,不過,要是你們真的不認真,我可是不會輕饒你們的,以前我在初中教音樂,初中生們不認真,也是如此……”厲老師仔仔細細地說到了每個細節,拉近了同學們和她的距離。

  說完之後,厲老師又說:“這節課,我先要看看你們的聲音,比較適合什麼聲部的,然後,座位就按高中低聲部排。”厲老師宣布了自己的決定。

  同學們立即開始了竊竊私語。

  “現在開始,認真的同學先考先走,不認真的最後考,當然,也是最後走的。按照3個人一組,號次最前的站在我的右邊,中間的在我後面,最後的在我左邊,以便我聽清你們的聲音。”厲老師在黑板上寫了練聲部的音樂。教了同學們幾遍,然後開始審核。

  審核要開始了,教室里微微地吵了起來,厲老師果然說到做到,認真的先考,於是,小溪也托文琪和木之本希的福,先上去考。小溪心裡默默地想:我一定得是中音的,不然,高一太高,低音太低,我可受不了,嗓子沙啞了就難聽了。

  審核開始了,3個人都不感到一絲絲的緊張,發揮得非常不錯,而且聲音也挺大,高音都可以唱得上去,於是,厲老師在點名冊上畫了3個勾,意思是3個人都是高音部分的。

  小溪念念叨叨地跟着文琪兩個走出了音樂教室:我為什麼是高音的,唱都唱不上去……文琪一直沒理她,習慣如此了。木之本希卻饒有興緻地看着小溪。

  小溪注意到了木之本希,“看什麼看呀?!沒看過我們純中國血統的孩子啊?”言語中的火藥味不免格外地濃重。

  “沒有,只是覺得——你很有意思。”木之本希絲毫不漏道出了自己的想法。

  “什麼有意思沒意思的,日本鬼子。”小溪沒禮貌地說。

  “……”木之本希歪了歪嘴,不再說話。

您正在瀏覽: 煙花綻放的時刻(38)1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綻放的時刻(3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