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綻放的時刻(7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綻放的時刻(74)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文琪看着小溪笑,這孩子還是那麼單純地喜歡小時候玩的玩具。文琪拿起一個毛茸茸的白色小豬,擺弄着它說:“小溪啊,你為什麼不想讓木之本希做你的妹妹呢?”接着文琪又動動小豬,邊個聲音說:“我也想啊,可是我還是做不到嘛。”文琪恢復自己的聲音,“為什麼啊?你怎麼那麼笨呢?果然是頭豬!”

  “文琪!”小溪嘟起嘴似乎氣呼呼地喊了一聲,文琪丟開小豬,調皮地沖小溪笑,於是房間裡面開始了一場撓撓癢戰爭。

  從房間里出來,已是中午時分,房子里響起了悅耳的音樂,小溪說那是通知開飯的鈴聲。

  文琪就又被急性子的小溪拉到了那個酷似會議室的大飯堂,木之本希也在她們到后不久來了。小溪見到木之本希,也沒有再說什麼了——她聽從文琪的話試着接受這個天上掉下來的妹妹。

  廚房的門還在不停打開,爸爸並沒有回來,這些菜都是給三個女孩子吃的,近二十個菜,對於文琪來說是很奢侈的了,似乎每個菜只要嘗一口就能吃飽了。小溪不僅自己吃,還不停給文琪夾菜,木之本希就像是一個裝飾品,不過她始終都沒有說什麼,只是小口小口地吃飯,只吃離自己最近的菜,沒有多少時間,木之本希就把碗里的飯吃完了,她拿紙巾擦了擦嘴巴,就起身說“我吃飽了”,然後帶着微笑離開了這個充滿了尷尬的地方。

  文琪把一切看在眼裡,她知道小溪正努力和木之本希成為一家人,只是當小溪沒有主動和木之本希表現出家人的親熱樣,木之本希就會覺得自己還不能被小溪所接受。這兩個姐妹正互相矛盾着,小溪嘗試着,木之本希失落着。

  文琪突然覺得自己承擔著“和平大使”的使命,她們的爸爸並不能讓他們完全成為親人,而能做到的,應該只有她文琪了吧。

  下午,小溪覺得有很多事還要帶文琪去做,於是她又拉着文琪到處走。

  現實這座大房子旁邊的花壇。小溪要帶文琪參觀她的花園,小溪也有一座花園,不過可不是柯林的秘密花園,她的花園是完全公開並且在她沒在的時候會有話講來替她修剪花枝,澆灌花草。

  小溪的花園面積並不是很大,其實也就是一個中等大小的花壇,而小溪非要把它叫作花園。小溪的花園裡面有好多不同的花花草草,但每個種族都不是很龐大,只有菊花的面積比較大些,可現在已經是冬天了,所有的花草都已經枯萎,這裡也沒有梅花傲然挺立,更顯得凄凄涼涼。

  小溪輕輕蹲下,凝視着自己的花園,似乎在自言自語,又似乎在對文琪說,“我在這裡說過會有個好朋友來陪我的,不會再因為我是什麼董事長的女兒,而遠離我,也不會再說什麼我不希望聽到的話來傷害我。嘿嘿,我找到了,那個人就是文琪嘛,雖然好久以前文琪是對我不理不睬,不過文琪現在很好很好,真的很好很好,比我以前在貴族學校的同學好多了,也比我在另一個小學的同學好上一萬倍,我相信文琪不會傷害我的!”

您正在瀏覽: 煙花綻放的時刻(7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綻放的時刻(7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