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虎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大家好,我就是大名鼎鼎的海中之虎——虎鯨。要說起我,可能很多人還不了解我,現在就由我來告訴大家吧!

  我的真名叫逆戟鯨,又名殺人鯨,虎鯨只是我的學名。我身長6米——10米,體重4噸——8噸。

  很多人說我們是魚類,於是叫我們“鯨魚。”那就錯了,我們的祖先其實是生活在陸地上的哺乳動物,跟牛羊的祖先一樣。後來因為環境發生了變化,我們就生活在淺海里,又過了很長很長的年代,我們的前肢和尾巴漸漸變成了鰭,後肢完全退化了,適應了海洋的生活。

  我們的上下齶長着兩排圓錐形的牙齒,有40——50顆左右,每顆約8厘米。

  我身上的黑色和白色是天然的偽裝,當大魚從上面游過,它們很難辨別出下面是海底還是我們的脊背。相反,如果大魚從我們下面游過,我們的白肚皮又與天混為一色,獵物很難發現我們。

  好了,說了這麼多了,你也該對我有些了解了,該說再見了。886!

  六年級:穆清和

您正在瀏覽: 虎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