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際微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際微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際微藍 標籤:天際作文

從來都記得那樣一抹顏色。 

  靜穆、清涼、溫潤,自然的畫筆微點,便渲染了整個蒼穹。崇山峻岭遺棄了雄渾的孤傲,甘願臣服在這橫無際涯的寧靜純璞之下。滄海舒展蒼涼的豪邁,卻如斯溫柔的凝視着這沉靜的容顏。蝴蝶與微風沉醉,忘卻了渺小的卑微,只歡欣的在這沉澱着希冀與純真的顏色的背景下流浪徜徉。遠方的遠方,是不是有那麼一個飽含渴望的抬眸,在這深邃寥廓的顏色里尋覓一絲希望。 

  天然而熱烈的愛,在仰望的那一瞬,深沉的熔融。 

  那樣一抹顏色,總會將那一絲希望埋種心田。經流光的灌溉,幽然綻放盈盈清麗的花,馥郁淡暖的清香。 

  曾經何時,它亦飄忽遠去,消失了蹤跡。接踵而來的便是那黯淡頹敗的灰,冷淡一拂袖,便是風吼雷嘯,大雨滂沱。希望與歡樂流離四散。徒留迷惘與悲涼。應該還有那麼一抹質樸的願望執拗的留在心間吧?希望在沉淪以前,再一次沉醉在那樣的溫柔里。再一次讓心靈沐浴那樣的歡樂。 

  它終於不致令人失望,飄然而歸。頃刻間將所有的苦痛晦暗融化成奔流遠方的黑水。雨過雲舒,風止虹見,它溫柔如舊。我明白,它不曾忘記饋贈希望與復生光明的使命,終究會如同往昔那樣慈祥的靜默。它永遠在這片蒼茫大地上播種希望,讓那些點染着絢爛色彩的憧憬和純澈的堅定在這個世間流傳千年。苦澀黑暗的夢魘只存活於須臾。永恆的,是那些溫柔的希望。 

  在很遠的地方,誰看見了這樣的風景,流下溫熱的淚水? 

  原來那些惆悵苦痛,只是生命中的匆匆過客,當他們沉湎於心的時候,請抬頭微笑,總會有那麼一抹微藍的慰藉在等待,如同一個母親般溫柔的撫慰。 

  苦痛荒涼,韶華一瞬。 

  我相信,我所渴望的終究會來。

您正在瀏覽: 天際微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際微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