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太陽部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太陽部落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想獲取快樂,如果你想獲取知識,如果您想獲取刺激,那就來泰安“太陽部落”吧。這是我國第一座史前文明主題公園。

  太陽部落的大門有一組鐵紅色的岩石構成,一道瀑布從中間的岩石上飛流而下,發出“隆隆”的聲響。最高的一塊岩石上鐫刻着着名書法家歐陽中石題寫的“太陽部落”四個鎏金大字,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跨過大門,我們就闖入了時空隧道,炫麗的燈光不停地變幻着,我們不停的穿越歷史的天空,從盤古開天闢地到女媧鍊石補天,從大禹治水到倉頡造字,一段段歷史從我們眼前飛逝而去,不由讓人感嘆:在歷史的長河中我們每一個人哪怕是創造歷史的英雄也不過是滄海一粟。

  穿出時空隧道,就到了“夢回大汶口”。這是一座三層的建築物,外牆上有許多壁畫,演繹着我們的祖先在大汶口這片熱土上繁衍生息、薪火相傳的動人故事。一樓是陶器館,陳列着許多造型各異、美輪美奐的陶器。二樓是石器館,擺滿了各種農耕工具,人類的祖先就是使用這些簡陋的石刀石斧創造出一個新紀元。三樓是大汶口文化時期的墓葬復原展示廳,一具具“屍骨”展現在眼前,讓人感到生命是如此的脆弱,而正是這脆弱的生命開啟了燦爛的人類文明。

  走出“夢回大汶口”,穿過一條長長的民俗街我們來到了“女媧補天”處,那兒遊人真多,我們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才擠進去。館內一團漆黑,工作人員剛幫我們記好安全帶,我們就進入了“角色”,女媧娘娘就在我們腳下的小溪旁攢土捏人,轉眼間一個個泥人有了生命,不停地向我們揮手打招呼。忽然火神祝融和水神共工發動了一場驚天動地的戰爭,一個個火球在我們身邊爆炸燃燒,眼看我們的衣服就要燒着了,那火球倏地又消失了。不周山轟然倒塌,亂石穿空,洪水肆虐,毒蛇猛獸一個個張着血盆大口向我們撲來,我們嚇得嗷嗷亂叫。危難時刻女媧娘娘練成七色石,不好了缺角的天空,我們又可以在藍天白雲間自由飛翔了。

  看完了“女媧補天”我們又去乘坐“盤古的怒吼”,單聽這個名字就夠人害怕的了。我們剛坐好,只聽“轟”的一聲我們就升到了60米的高空,腳下什麼也踩不到了,“嗷”,人群不由的吼叫了起來。我們還沒來得及閉眼,“嘭”一聲巨響,我們已穩穩地落在大地上了,我如釋重負,看來還是腳踏實地最安全。

  我們又來到了“洪荒漂流”,坐上小船,我們開始了“環球之旅”。小船在各種怪異的地方顛簸而行。特別是“熱帶雨林”,周圍都是粗大的樹木和盤曲的藤條,突然狂風大作,雷電交加,大雨傾盆,我們一下子就成了落湯雞。而“黑暗世界”則是一條伸手不見五指的隧道,小船似乎沒有方向地漂流着,沖盪着,下一刻不知是急流還是漩渦。我想人生之旅也許就是這樣吧。

  我們還體驗了“搖擺人生”“沸騰世界”等項目,每一個都是那麼驚險,那麼刺激,讓人激動不已。

  由於時間關係好多項目我們還沒來得及體驗就不得不離開了,真令人遺憾。

  “太陽部落”,明年暑假我還會來的。

  山東泰安新泰市山東省新泰市新汶實驗學校六年級:向天笑的小豬豬

您正在瀏覽: 游太陽部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太陽部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