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喜歡呢,我當然毫不猶豫的說美術課。耿老師上的每一節課都讓我終生難忘,有一節課更使我銘刻在心。

  那節課所學的是怎樣用塑料袋製作小動物。

  “叮鈴鈴”隨着上課的鈴聲,我們端端正正的坐在座位上,等待着耿老師來上課,上課都快十分鐘了,教室里依然很安靜,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我想去叫耿老師,耿老師一下子從門后跳了出來,嚇了我一大跳,然後一愣,最後是笑的前俯後仰。老師見我嚇着了,就說“:怎麼樣啊,沒嚇着吧。”我說:“老師您可真越來越像小孩子了。”老師又笑着說:“我本來年紀就不大,當然像小孩子了。”又引起了同學們的一陣哈哈大笑。

  “同學們知道今天要學什麼嗎?”老師一本正經地問。“學做塑料袋小動物。”我們大家異口同聲地說。“那好,我給同學們變個魔術。”說著,她跑到門外去。一進門,手裡拿着各種各樣的塑料袋做的小動物,同學們明明知道耿老師早就在門外準備好了,有的同學還是說:“哇噻,耿老師快變成魔術師了。”耿老師有點害羞的說:“一般般吧。”同學們有又哈哈大笑起來。笑過之後,耿老師讓我們講了一下做小動物的步驟,然後又拿了她自己所做的小動物,讓同學們分析一下是怎樣製作的,等同學們全部答對以後,老師才放心讓我們自己動手做一做。

  老師大聲宣布:“開始”。好像顯得特別隆重似的。同學們手忙腳亂的做起來。耿老師又給我們開開收音機,唱起歌來,我邊做邊哼哼着小曲,腳情不自禁的打着節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