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節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節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 難 忘 的 一 節 課 

  三年來我在學校經歷過的事猶如天上的繁星,每當我仰望天空時最閃亮的星星也就是我們的"金筆作文”的夾豆子比賽這節課。

  今天的金筆作文課上,我們舉行了夾豆子比賽。比賽規則是先選四個裁判,然後把人分成四組,再選一個組長起一個組名,再起個口號。比賽開始前,老師選了四個裁判,其中有我。

  比賽開始了,我是飛飛隊的。 我看着我們隊的前面同學夾得都很好,到了最後一位同學趙雨楓,他總是夾不住影響了比賽的時間,然後我就想了個辦法,讓他把筷子並住,然後讓他前面的同學任貴龍把豆子放到趙雨楓的筷子中間,讓豆子滑進杯子里,就這樣我們一直排在第二名。比賽結束了,老師把四個杯子拿上去,宣布了結果,勝利隊三十八粒,團結隊四粒,飛飛隊二十粒,陽光隊六粒,勝利隊贏了,老師說:“勝利隊下課後全體人員可以贏到獎品。” 

  雖然我們沒有得冠軍 ,但是我卻非常快樂。通過玩夾豆子比賽這個遊戲,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任何困難只要大家團結起來,一定能被克服。

  指導老師:付紅艷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節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