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愛武鄉,共建美好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武鄉,共建美好家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花壇的土壤已經鬆開,搖曳的吊鐘花像雪一樣白;番紅花天得如火如荼,櫻草好奇地得意洋洋,淘汽的紫羅蘭故意在躲藏;任何一切,欣欣向榮。大地春回,萬物復蘇。 

  不知不覺中,幾個“無名英雄”向山西省武鄉縣的某一地帶灑下了“房子種子”, 我那家鄉荒涼貧瘠的地區“一夜之間” 便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瞧!那寶塔街,商品房幢幢拔地而起,隨着“十”字路口馬路兩旁不斷延伸,給人以順暢、自然之感;人行道上,給人以靜謐、安詳之感;那馬路邊參差不齊的“風景樹”,以及齊排的花花草草,綠意盎然,給人以清新、明朗之感,綠色的使者隨處可見。 

  這時,不知眾哪裡飄出了音樂,像天使在鼓翼,交織着千千萬萬各色的妙音,鑽進我的心裡,使它被一種永恆的至美充盈。我漫步街頭,滿心想把這家鄉的金山長街一覽無餘。 

  走着走着,我不禁這樣想:寶塔街,是誰賦予它如此繁華的大街?撥灑那希望種子的人是誰?使我們家鄉那土地壯美地龜裂,竟會如此欣欣向榮的又是誰?那商品房,那安劾的馬路,那綠色的使者,使人感到親切,無比溫意。他那愛國愛鄉的精神與熱枕是多麼慷慨激昂!啊!那顆奉獻,深受着自己家鄉的心啊,無處不見?這愛國愛鄉的心,永恆!勝於源遠流長的任何大江湖海!不是嗎,豈止是寶塔街,我們還在着手建設迎賓街,太行街……,以徹底改變武鄉風貌。 

  “只要人人都有有一顆心,家鄉將變成美麗的宏偉藍圖。”是的,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僅憑几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我們應攜手共創美好家園,用彩筆描繪吧!大家應該共同擁有一顆永恆、慷慨的心。 

  我從內心深處,心靈深處敬仰你們,在這我不住吶喊:“永恆的時間無休止地領着你們大群巡行廣闊的天空。你們已經走完了許多旅程。請不要停下你閃豪邁的步伐! 

  讓我們跟隨你們新的腳步,邁讓我們來一起共建美好家園,實行“管住手,管住嘴,管住腳。”的三管住政策,把我們的家鄉——武鄉縣創建的更美好!進美好未來!”

您正在瀏覽: 熱愛武鄉,共建美好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武鄉,共建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