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眾志成城,攜手共建美好家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志成城,攜手共建美好家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共建美好家園 

  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里氏8級大地震,這個消息瞬間傳遍全球. 

  四川那令人神往的天府之國,如今卻成了斷壁殘垣。各種物資,源源不斷地的運往災區.這使我們敢受到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真正涵義和社會主義大家庭的溫暖. 

  在無法抗拒的大自然面前,只有愛是永恆的力量,只有愛才是我們共同抗衡自然災害的偉大力量.我們堅信天災無情人有情.汶川,加油.爭取讓世界看到一個堅強不屈的華夏民族. 

  四川原本一間間明亮的教室,如今已成了一片廢虛,孩子們堅強的笑臉感動了每一個人.小英雄林浩,給我留後路下的印像最為深刻.他和我同樣本身為班長,他卻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冒着生命危險拯救自己的同學,另我深受感動. 

  行動起來吧,一起為災區人民祝福.用愛的力量溫暖每一個人.希望災難趕快過去.災區人民,堅強的站起來吧,勝利屬於你們!

您正在瀏覽: 眾志成城,攜手共建美好家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志成城,攜手共建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