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贊寒秋之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贊寒秋之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八九月的天氣,越來越變得冷了。茂盛健長的各種花草樹木,隨着氣溫的下降,慢慢的枯萎了。此刻,只有芬芳的菊香,灑遍了大地,好像是又把春天帶回了人間。只有它,枝葉茂密,黃花盛開,顯得格外美麗和純潔。枯萎了的花草,被秋風一吹,更顯得無精打采,蕭條冷落。只有她卻顯得分外艷麗俊俏,倔強崢嶸。被輕風一吹,花葉點點,好像向我招手致意!看到它,能使人們心底的憂慮拋到九霄雲外,使眼前好像開着一朵花!有詩為證,詩曰: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后百花殺。芬芳菊香撒大地,艷麗奪目是菊花。天氣越來越冷,讓它接受更嚴峻的考驗吧!八九月的天氣,越來越變得冷了。茂盛健長的各種花草樹木,隨着氣溫的下降,慢慢的枯萎了。此刻,只有芬芳的菊香,灑遍了大地,好像是又把春天帶回了人間。只有它,枝葉茂密,黃花盛開,顯得格外美麗和純潔。枯萎了的花草,被秋風一吹,更顯得無精打采,蕭條冷落。只有她卻顯得分外艷麗俊俏,倔強崢嶸。被輕風一吹,花葉點點,好像向我招手致意!看到它,能使人們心底的憂慮拋到九霄雲外,使眼前好像開着一朵花!有詩為證,詩曰: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后百花殺。芬芳菊香撒大地,艷麗奪目是菊花。天氣越來越冷,讓它接受更嚴峻的考驗吧!

  河南許昌許昌縣椹澗一中六年級:張浩潔

您正在瀏覽: 贊寒秋之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贊寒秋之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