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開花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緣起緣滅,生命奔流不止;花開花謝,四季風景如春!好花不常開,好景不長在,有時感嘆生命的悲苦與短暫,卻不知時間已從指尖遊走,換化成一縷青煙,肆無忌憚地飄向空中,飄地無影無蹤! 

  有人說,人生就是一個受苦的過程,我們總是在無盡的苦難中徘徊掙扎,尋找着通向所謂成功的大門.可為什麼看不到人生的另一面,受苦之後,是蠶破繭成蝶的美麗,是雨後絢麗的長虹! 

  生活的話題似乎很大,可生活卻時時刻刻在我們身邊盤旋.舞動生命的翅膀,或許在明天醒來的那一刻你會置身於希望之中,體味人生的蓬勃與昂揚! 

  花開是美麗的瞬間,花謝是香銷玉隕的剎那,為什麼許多的人總把自己置身與死亡與失落邊緣無盡的徘徊遊盪!那欲落的花瓣就像片片失落的心情,激蕩着那欲哭無淚的靈魂!思想總是在給自己找麻煩,接連不斷的麻煩,把自己放在了生命的終點,把生命推向了盡頭! 

  或許每一個人都有對花開的歡喜,也許每一個人都有對話落的感傷!在花開花落之際每一個人都有權力欣賞生命的壯美,每一個人都有權力去感嘆生命的悲苦!放縱是對自己失敗與痛苦最好地發泄方式!可放縱到了端點,又會再次變成傷痛,與自己的生命糾纏一輩子!為什麼面對痛苦的時候不可以選擇釋懷,苦過傷過痛過之後,依舊還是那片藍天,依稀還是那片凈土!生命的終點我們得到的是欣慰的感動,而不是綿延的淚水和無盡的哀傷! 

  喜歡花開時的嬌艷欲滴,同樣喜歡花謝時的殘缺之美.生命的盡頭猶美,生命的終點花兒依舊笑得那樣絢爛!或者"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境界也不過如次! 

  生命的花奔放,多彩;生命的花凄鎂,動人.花兒慨嘆綻放的短暫,卻猶能笑對生命的悲苦!人呢?是不是也應做一朵含苞的花兒能? 

  花開花謝,面對莖下的一?g泥土,或許我會選擇"零落成泥碾作塵"之後的幽香,飄落人間!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