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叢。蜜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叢。蜜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美麗的花叢中散發著陣陣清香,香味沁人心脾,讓人神清氣爽。當我正陶醉其中時,一陣嚶嚶嗡嗡的歌聲牽動着我的思緒。 

  走進花叢,我的目光追隨着蜜蜂,在蜜蜂的世界里走了一番。 

  一朵朵花就像一個個遊戲樂園,讓蜜蜂們開心極了。隨着它們的身影,我看見好幾隻蜜蜂分別停在幾朵不同的花上。它們一定是在采蜜,還是比賽呢!隨着裁判員的一聲令下,它們的頭都扎進了花蕾中,用頭上的觸鬚不停地擺動着,停在花瓣上的上半身使勁扭動着,樣子可愛極了!比賽越來越激烈,蜜蜂們都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一隻身材較小的蜜蜂好像正處於下鋒,把全身都扎進了花蕾中,身子不停地扭動着,樣子真滑稽!良久,一隻高大的蜜蜂在歡呼着,因該是它取得了勝利吧! 

  在一朵紫色的“藤椅”上,停了五隻蜜蜂,它們不時拍動着翅膀,你一句我一句地拉着家常。我真想和它們寒暄一下。於是,我學着他們“嗡嗡”地發出聲音,可它們根本沒把我當回事。 

  正當蜜蜂們玩得不亦樂乎是,飛來一隻蝴蝶。蝴蝶扭動嬌小的身姿,揮舞着五彩斑斕又有些透明的紗裙,就像一位舞姿曼妙的舞姬。她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惹得許多蜜蜂駐足痴望。也有些蜜蜂不甘示落跳起了“八字舞”。雖然蜜蜂的舞姿不能和蝴蝶媲美,但它的心靈十分純樸——採得百花成蜜后,為誰辛苦為誰甜。 

  我看得入了神,多希望自己也變成一隻蜜蜂,與這些花叢中的小精靈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花叢。蜜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叢。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