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小草,雖然我很渺小,但是我為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而感到驕傲! 

 我有許許多多的兄弟姐妹。我們一起矗立在大地上,雖然我是那麼細弱,但是我卻有頑強的生命力,無論是狂風暴雨,還是電閃雷鳴,我都堅強的挺過去,迎着驟雨的微風跳起歡樂的舞蹈。 

 春天已經來臨,下起了春雨。春雨是細細的,豆大的雨點像一串串斷了線的珍珠,掉落在我身上。雖然身體濕了,但是我想:雨點姐姐是為了我們的成長啊!她滋潤我們,自己卻掉落了大地。我一定要長得更翠綠,更健壯!如今,聽到這雨聲,彷彿聽到了一個個新生命的啼哭,聽到了世界的新聲。 

 我還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小蟲子會爬到我的身上玩,蝴蝶姐姐常常來問候我,小孩子路過也會蹲下來摸摸我,說:“這小草真翠綠啊!”我聽了,快樂極了。當然,也有一些淘氣的的小孩子在我們的身上踐踏,但當他們離開了之後,我又抬起了頭,挺起了胸,對着太陽微笑。 

 此時,我已經把自己當成了一棵小草了。我作為大自然的一員,點綴了美麗的大自然,我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