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顆無人知道的小草,一刻嫩綠的小草。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沉睡在柔和的月色中,風兒吹來,我搖搖頭;細雨飄來,我搖搖身子;我和兄弟姐妹們挺立在大地上,為人類做貢獻。 

  清晨,我從睡夢中醒來,忽然感到臉上涼涼的,我低頭一看,哦,原來是露珠妹妹呀!露珠妹妹今天可漂亮了,瞧,一身透明的公主裙,在我身上跳着歡快的舞蹈,我靜靜地看着她那優美的舞姿,感到特別幸福。 

  咦?露珠妹妹呢?她們到哪兒去了?我的身體忽然感覺有液體在往下滑,我低頭一看,喔,原來呀,露珠妹妹走了! 

  中午,陽光照耀在大地媽媽的身上,我感覺特別溫暖。於是,我挺直了身板,貪婪的享受着陽光的愛撫。 

  晚上,蟋蟀弟弟為大家演奏着一首又一首優雅的小曲,優美的音韻像靈泉一般流了出來,在這美妙的音樂中,我安靜的睡著了…… 

  轉眼間,已是深秋。我漸漸變得枯黃無力了,可我不願就這樣生活下去,我總想做點什麼事,於是,甲蟲弟弟成了我的首選目標,我把他們抱在懷裡,用我溫暖的體溫為他們打造了一個幸福的小窩。喲,你看他們睡得多香啊!還“滋滋”流着口水呢,一定是夢到好吃的東西了! 

  寒冬悄然而至,我生命的終點站到了,歲月無情的流逝,我已沒有充滿年輕活力的青春時光了,留下的,只是老弱殘喘了。但是我相信“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明年的春天,又有無數株小草把傳載着的堅強不屈的精神,播撒向大地。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