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種植物,被叫做草,我便是其中的一員,我並不覺得自卑,反覺得幸福。 

  清晨,我睜開惺忪的睡眼,伸個懶腰,一天,便開始了。大地,給予我充分的養料;天空,給予我甘甜的乳汁;風兒,給予我翠綠的衣裳;雨兒,給予我渾身的的清涼。這一切的一切,給予了我太多太多,可以這麼說,沒有他們的給予,我便無法生存。我靜靜地享受着這一切。當然,我也默默接受着人類無情的踐踏。 

  一天中最炎熱的時刻,莫過於中午。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整個世界,就連我,這個生命力很強的我,這個不會屈服的我,也奄奄一息。路上的行人紛紛躲到大叔的綠蔭下,我挺直了身軀,妄想成為那棵大樹。狗無力地趴在地上喘息,蟬兒,這個夏天的精靈,也無力鳴叫。這個世界,除了風扇嗡嗡作響,再也沒有其他聲音了。世界,如此寂靜。 

  好不容易盼來了太陽的落山,現在,是傍晚吧。哪知,更大的痛苦正在上演。人們從一棟棟高樓大廈中蜂擁而出,痛苦,來臨了。像是山,一次又一次得壓在我的身上。人類毫無顧忌地踩在我的身上,我的肢體,斷了。我沒有責怪,只是在默默祈禱,懇求上帝不要讓人類滅絕,我,願意獻出生命。那種痛苦,沒人會明白。我默默閉上雙眼,強忍淚水。 

  天,黑了。人類沉睡在美夢之中,而我,則在度過我的最後一段生命。太陽的炙烤,人類的踐踏使我結束了我短暫而又漫長的一生。我並不會哭,因為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曾擁有過生命……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