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雖然我沒有牡丹那麼華貴;也沒有桂花那麼芬芳,更沒有蒼松那樣挺拔,但是我卻有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頑強生命力。

  我雖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人們不太在意我,但我並不覺得沒有用處,我可以美化家園,讓大自然變成一個綠色的世界,讓人們看過之後,感覺心曠神怡。

  每當人們累了之時我會讓他們在身上舒舒服服地休息;每當小朋友盡情地玩灑踏在我身上時我竟感到高興;為了讓我們的足球衝出亞洲,我甘當運動員的鋪墊。

  我對人類所做的雖然微不足道、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但我卻為自己能為人類作出貢獻,那怕是微小的,我也感到驕傲和自豪。

  春天,我為大地被上綠裝,而不與桃李爭寵;夏天我用嬌嫩的身軀抵擋烈日炎光,而不與荷花爭艷;秋天,我用不死的心靈支撐着枯黃的面容,任憑桂菊發出撒嬌的芬芳; 當寒冷的冬天來臨時,我們身上蓋上了厚厚的積雪,整個世界都靜悄悄的,我們在寂寞中忍受着嚴寒,等待着生命的重新開始。

  假如我真的是一棵小草,我將無怨無悔,快樂生活,茁壯成長,為人類點綴更加美好的生活。

  蓮塘一小六(三)班熊文?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