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朝陽伴隨着春風拂過大地的時候,我醒了,偷偷地從土壤里竄出來,帶着新生的期待與土的芳香,盡情的享受着春雨的滋養。

  到了夏天,我的身上早已掛滿了晶瑩的露珠,蝴蝶從我身邊飛過,告訴我化繭為蝶的喜悅。低飛的蜻蜓告訴我今天是個艷陽晴天。在這片遼闊的草地上,比起身旁的一棵大樹,我是那麼渺小,比起色彩斑斕的鮮花,我是那麼單調,我整天低着頭,有些自卑沮喪了。

  秋天,我的身體漸漸枯黃,這更上我羨慕挺拔的大樹,美麗的鮮花了,由於持續的乾燥天氣,突然有一天,發生了火災,一個晚上過後,一片荒涼,只剩下了灰燼。

  我看不到外面的世間了,我只能在土地下帶着,整整一個冬天,

  又是一個早春,我費了好大勁才鑽出土層,我愣住了,身旁的那棵大樹呢?看着倒在草叢裡的殘亂樹身,我靜靜的凝視了很久。

  我不是芳香的茉莉花,不失高雅的君子蘭,也不是鮮艷的紅玫瑰,更不是挺拔的松樹。我只是一顆小草,一棵只有着柔弱嫩綠身體的小草,到我不會在自卑了,因為,我同樣也是一棵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小草,我渺小,到我有堅韌不拔的毅力,不怕風吹雨打,不怕嚴冬酷夏,我渺小,但我照樣可以染綠整個大陸!整個地球!

  浙江湖州德清縣德清縣新市鎮中初一:吳立濤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