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西湖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湖公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勞動節,我和媽媽乘車來到了美麗迷人的西湖公園。

  一進西湖公園,我就飛快的向前跑去。因為裡面有動物園、遊樂園和許多好玩的地方在等着我。

  動物園裡有許多動物。有可愛的小猴子,有美麗的孔雀,還有可怕的非洲獅子、鱷魚和蜥蜴……那些小猴子可有趣了,只要給它一點食物,它就會跟我們招招手,可好玩了!

  遊樂園裡更好玩。我和媽媽去玩了“滑行龍”。那“滑行龍”實在太刺激了。我和媽媽坐在同一個位置,每當那條“龍”向軌道衝去的時候,我們都大叫了起來,真是既驚險又刺激。

  接着,我們來到了美麗的西湖。西湖的水真靜啊,靜得讓我們感覺不到水在流動:西湖的水真綠啊,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埋藏在湖裡一樣。湖裡的遊船激起的微波,才讓我們感到船在前進,岸在後移。

  美麗的自然風光,多麼叫人心曠神怡。我不禁從心裡讚歎:“多麼迷人的西湖公園啊!”

您正在瀏覽: 游西湖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