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西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幸去西湖遊覽一番了。我們一家三口乘了兩小時的車,終於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一西湖。

  一下車,我就直奔西湖。“啊!”我被這美麗的景色迷住了,波光粼粼的水面,清澈見底的湖水,藍天白雲襯托着西湖,使西湖更加美麗了。

  這時我聞到了一陣淡淡荷花香,我不禁扭頭一看,原來是一大片荷花開了,那白白的花瓣就像一個個白白胖胖小孩子圍在一起歡樂地跳舞呢!有的荷花枯萎了,就像犯了錯的孩子,耷拉着腦袋。那綠綠荷葉上有幾顆晶瑩的水珠,那水珠把荷葉當成了滑滑梯,從荷葉的這頭,滑到荷葉那頭,然後滾到水裡。我越看越着迷。

  接着,我們去了紅魚池,那裡的魚都是紅色的,偶爾看見幾條花鯉魚。我從背包里拿出了一個麵包,一不小心,手一滑,麵包掉到了水裡,這時一條大鯉魚遊了上來,一口吞下了那個麵包。

  這西湖果真應了蘇軾的詩句: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西湖真讓我念念不忘!

  六年級:紫韻

您正在瀏覽: 游西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