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燦爛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燦爛的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悄悄地來了,微風吹拂着大地,使萬物復蘇,生機盎然,一片蓬勃向上的朝氣。 

 竹林里,細雨如絲,那些高大挺直的竹子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舒展着又長又細的葉子,在風雨中搖擺着身子,好像在迎接着燦爛的春天。竹子腳下,一棵棵春筍破土而出,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茁壯成長,為春光增添了不少生機。 

 校園裡,從昔日死氣沉沉的世界,變成了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空氣中夾帶着泥土的氣息,校園右側種着一棵棵高大茂盛的芒果樹,它們脫掉了枯黃的衣裳,披上了翠綠的新裝,彷彿是校園中的守衛。它們的枝頭上開滿了密密麻麻的花朵兒,微風吹過,花兒散發出一種幽香,使人神清氣爽;木棉樹上,開滿了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通紅通紅的,誘着小鳥們在花與花的空隙間追逐嬉戲。 

 花壇里,含苞欲放的花朵們千姿百態,有淡紫的滿天星、向下垂的雞蛋花,還有嬌媚的牡丹花。花叢底下,還有着頑強的小草。初春時節,它們從乾枯的土地里探出尖尖的嫩芽兒,漸漸出落得亭亭玉立,可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啊!這燦爛的春天把我們從灰濛濛的世界喚了回來,讓我們在光彩奪目的春天裡茁壯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燦爛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燦爛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