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120周記)由“甲流”想到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20周記)由“甲流”想到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091120周記)由“甲流”想到的 標籤:我的2009作文 想到的作文 從烏塔想到的作文 照片想到的作文

現在是2009年的初冬,“甲流”這兩個字想必大家是再熟悉不過的了,幾乎是人盡皆知,“甲流”的病毒在全球瀰漫,“甲流”放肆地縱橫世界。由於“甲流”的傳染性很強,所以弄得所有人都人心惶惶的,大家都十分懼怕“甲流”來襲擊。  在我們的生活中,“甲流”也打亂了我們的日常生活的秩序。學校里,生病的同學越來越多,在學校里的同學也不像從前那麼活躍了,一個個的都哭喪着臉。有一些班級由於缺席的同學太多了,居然停課了。每天早晨,我們還要測量體溫,弄得同學們都人心惶惶的,“甲流”也成了同學們下課經常談論的家常便飯。我們的教室里也經常消毒,有一些同學還戴上了口罩。不管窗外的寒風有多麼刺骨,我們還是打開了窗戶,使教室里保持通風的狀態。我每天中午都堅持洗手,以防病從口入,雖然水很冰,但我還是去洗手。我還盡量少去了一些公共場所,如:超市、遊樂園、圖書館、肯德基……

您正在瀏覽: (091120周記)由“甲流”想到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20周記)由“甲流”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