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郵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郵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不知是我好運還是上天對我老是東張西望的獎賞,我(在)無意間在一封被撕破的信封上發現了一張郵票。在中國時我見過很多種郵票,所以對我來說也並不(希)稀奇,可是我來到加拿大后我還沒有見過一張加拿大郵票呢!我看到后把它收藏了起來,我興高采烈已經有點手舞足蹈了。

  這是一張50分的郵票,上面印的有一座(條)橋,幾棟城市裡的高樓和一面(張)加拿大的國旗。

  在(再)碧藍的天空上屹立着好幾棟高樓大廈,在(再)高樓之下有一張紅、白色的加拿大國旗隨風飄揚(盪)顯得特別明顯,在(再)國旗之下那雄偉壯觀的大橋上有着川流不息的車輛,橋下那清澈的河水倒映着天空上的幾朵白雲。我似乎就在那郵票裡面行走,欣賞那美麗的景色。

  後來聽媽媽說要去寄信,我(槍)搶着想看一看這張郵票又會是什麼樣的,媽媽無奈只好把它給我看。這一張也同樣是50分的郵票,只見上面有(着)一株淡黃色的臘梅花,(有)又嬌小又好看,讓我不禁連聲(只)稱讚(好看)!

  以前我連一張郵票也沒收藏過,見了郵票看也不看就丟垃圾桶了,可是現在我越來越喜歡郵票了,興趣也越來越大。

您正在瀏覽: 郵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