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一個充滿希望的名字。春姑娘又悄無聲息地來到了人間。怎麼,你不相信?瞧,到處都留下了她走過的腳印。

  “唧唧“小燕子那矯健的身影在蔚藍的天空中掠過,留下了美麗的弧線,那甜美的歌聲在天籟中回蕩,這隻充滿活潑氣息的生靈,不正是春姑娘派來的使者嗎?這甜美的歌聲,不正是迎接春姑娘到來的迎賓曲嗎?

  小雨滴伴隨着春姑娘走遍了每一個角落。她們來到了一片桃花林。春風微微地吹過,桃花,像姑娘們粉紅色的臉蛋,有的迎着輕柔的春風最先開放了,正像那些大膽的姑娘一樣,露出了笑臉;有的羞答答的,想笑,又咬住鮮紅的嘴唇那般含苞欲放。遠遠望去,有如天空中渲染了顏料的紅霞,粉紅粉紅的,瑰麗無比,甭提多漂亮了!

  春姑娘把桃花裝點地那般可愛,接着又朝着湖邊姍姍而來,她把袖子一揮,春風隨即飄起,啊,春風多像春姑娘那雙纖細的手,輕輕地撫摸着小湖,湖面輕輕地泛起漣漪。湖邊的幾棵身姿奇特的柳樹,細細的柳絲上,不知從什麼地方送來的嫩黃色,定眼望去,又有些綠色。她們的腰好軟,輕風將下梢托起,整齊又好看,換個角度看,又一齊垂起來,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平如鏡子的湖面上梳理頭髮。

  我愛春天的雨,春天的雨漂漂洒洒,春天的雨細如牛毛,春天的雨貴如油。春天的雨是淡藍色的,晶瑩透徹。千萬條銀絲,匯漾在半空中,迷迷漫漫的輕紗,披在黑油油的田野上。雨落在水裡,像滴進晶瑩的玉盤,濺起了粒粒珍珠;雨又落在小河裡,激起了一圈圈蕩漾開去的波紋,暖暖的太陽光像萬條柔軟輕盈的雨絲,柔柔地灑在河面上,像灑滿了一河閃耀的金子,波光粼粼,又添了幾分嫵媚,給人以美的享受。雨落在樹上,像給枝條梳理着柔軟的頭髮;雨落在地里,捲起了一陣青煙,土地好像綻出了一個笑的酒窩。

  春,你生機勃勃,你絢麗多彩,你溫柔如水。春啊,是你讓農民燃起心中的希望,播種耕作。春,我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