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已經悄然離去,溫柔的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開始向我們走來。 

  星期天,我們一家來到野外開始了尋春之旅。走在田間的小路上,享受着明媚的陽光和大自然獨特的美,從沒有過的愜意讓我們陶醉其中。 

  突然,我眼前一亮,呀!這不正是我要尋找的春天嗎?你看,小河裡的冰融化了,溪水唱着歡樂的歌向遠方奔跑,幾尾小魚在清澈的河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有時一動不動,好像在思考問題;有時浮出水面吹個泡泡,好像在慶祝春姑娘的到來;有時躲在橋底下,好像在與我捉迷藏…… 

  河邊的小草悄悄地露出了小腦袋,好像在欣賞這個美妙的世界,走過小河,是一片田野。田野里野花開了,紅的似火,藍的似海,白的似雪,粉的似霞……我想春姑娘路過這裡時,一定毫不吝嗇的揮舞着她最大的、最美的水彩筆描繪着、裝扮着。 

  果園裡,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先恐後地開滿了鮮艷的花朵,美極了!你聞,陣陣花香襲來,沁人肺腑。你聽,蜜蜂嗡嗡的唱着,小燕子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春天真美呀!春天真香呀!”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正是最美的時光,我想:我們不也正像春天嗎?現在正是學習的大好時光,我從現在起一定努力學習,不虛度年華,珍惜我人生最美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