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五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五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節到了。在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我和爸爸去奧冠羽毛球館打羽毛球。

  到了奧冠,我打開包,拿出拍子和羽毛球,一切準備就緒后,由我發球,我和爸爸的一場比賽就開始了。我剛在羽毛球館培訓了三個月,打球的技能提高了很多,爸爸跟我比,定輸無疑。

  比賽開始了。我給爸爸發了一個很輕的球,爸爸一看,趕緊跑上來。我想他肯定接不住,誰知,他拍子輕輕一提,球就跳過來了。見此情況,我哪裡肯服?於是,當球發過來時,我狠狠地給他來了一個殺球,只見球像一支利箭飛速地向他射去,爸爸毫不猶豫地躲開,不慌不忙地向我回了一個反手。“水平真高!”我自言自語到。我的弱點就是反手,但這次,我還是接住了,我義無反顧地一打,卻聽見球在爸爸那邊落地了。“過界!”又是爸爸的聲音。“二比零!”我說道。

  我有點灰心,又有點不服,但我還是想贏,繼續堅持下去就是贏的唯一希望。於是,我和爸爸你爭我斗,毫不相讓,很快,就將比分打到了九比七,爸爸再贏一分就勝利了,而我卻要連贏三分。於是,我變得十分小心起來。我認真地接住了爸爸打來的每一個球,又把球打到它該去的地方。終於,我把握住時機——爸爸給我發了一個高球,我猛地一扣,球在爸爸那邊落地了,“九比八!”我興奮地喊到。但是,爸爸也毫不示弱,在最關鍵的時刻向我殺了一個球,我沒接住,輸給了爸爸。爸爸說:“看來,你以後還要多加練習,不要剛學點東西就炫耀!”是啊,只有知不足,才能不斷有進步!

  這個五一節,我體會到了打羽毛球的樂趣,又學會了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快樂五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