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五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五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五一

  石嘉偉

  今天是五一節,爸爸和媽媽帶我去了濰坊的富華遊樂園。一到那裡我看到了那麼多的遊樂項目,簡直高興極了!

  我們首先玩了摩天輪,摩天輪又高又大,我剛剛坐上去感覺良好。可是到了高空我的兩腿發軟,心率加速,頭暈目眩,真有點兒招架不住了。可是看看旁邊的姐姐一副悠閑自得的樣子,她嘴裡哼着歌呢!好不容易,摩天輪終於停止了轉動,我可下來了。剛下來,我臉色臘黃,根本就辨不清東西南北了。爸爸指“東”我說“西”。唉,我怎麼這麼沒用啊!

  稍微休息了片刻,我感覺好多了,我們又去玩“激流湧進”。我們兩家人都上了船,夠重的,船體不斷向下沉。“激流湧進”沒玩成,我們倒洗了一個涼水澡。哎呀,真爽!

  我們還玩了熱氣球、過山車……等項目。

  這一天我們玩的真是太開心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五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