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五一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五一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的第三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外婆去參觀位於青浦的大觀園。爸爸開着車,我一路上興奮無比,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開了兩個小時的車終於到了大觀園,在大觀園裡,我們剛進門就看見眼前有着琳琅滿目的古扇、古裝等,令我這個愛漂亮的女孩眼花繚亂,我也穿上了一件清朝格格的古裝,頭上還帶了頂假的髮髻,象模象樣的模仿着格格走路的樣子及動作,拍了好幾張照片,真是好玩極了! 

  拍完古裝照片我們一直往前走,我看見小道的兩邊長滿了綠樹、綠草,感覺自己好象走進了大自然。 

  我們首先進入的景點是怡紅院。裡面有一個叫獨靈的房間,聽說是古人在裡面吟詩作詞等;還有一個房間是小說《紅樓夢》的男主人公——賈寶玉讀書的地方。 

  然後我們進入了大觀樓,這裡有《紅樓夢》里的全部人物,我彷彿就看到了真人一樣,如果不是用手摸上去的感覺不一樣,我還以為這些人是因為被定身術定住了呢!她們栩栩如生,又非常的漂亮。 

  走出大觀樓,我們又來到了瀟湘館,它是林黛玉的住所,媽媽說她是個大美人,但她經常多愁善感,故她身體不好。 

  我們還去了稻香村、凹晶館、櫳翠庵、蘅蕪院、秋爽齋、蓼風軒。其中我們還看見了元妃省親的那一幕吶。 

  走出大觀園。我們又來到了秋季夏令營的好去處——澱山湖。這湖大的幾乎看不見邊兒,聽媽媽說上面還有座桃花島呢!我們一家四口還乘上了快艇,遊覽了澱山湖,湖面在太陽光的照射下波光鱗鱗,我們的快艇在湖中快速前進,嚇得我的手緊緊地抓住爸爸,媽媽更是哇哇亂叫,好刺激! 

  到了傍晚,一天的遊玩結束了,可我還依依不捨地,大觀園和澱山湖的景色太美了,這裡的故事太動人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五一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五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