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五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五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和奶奶去正定園博園。到了大門口,真是人山人海,我和奶奶排了很長時間隊才買上票。

  進入大門,我們先坐上了遊覽車,圍着園博園轉了一圈,最讓我感興趣的是音樂噴泉和國防園。音樂噴泉里的水柱隨着音樂舞蹈,最高能噴50米呢!太讓我驚訝了。國防園裡面有坦克和大炮,炮有鹼個,一個是流彈炮,另一個是山炮,還有一個是高射炮。坦克只有一個是裝甲坦克,它的外層厚度有三四十毫米厚。

  我們還看到了花卉園,裡面全是花牆,簡直是花的海洋,太漂亮了!我和它們拍照留念。還去了鳥島、衡水的衡水湖、邯鄲的胡服騎射、完璧歸趙等,我太喜歡這裡了!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園博園,我多想讓大家共同努力把我們的城市變得如此美麗呀!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快樂五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