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勞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勞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前一個星期,我家忙了起來:開始收拾屋子,我們做起了家務前的準備工作。 

  我和妹妹打上一盆水,拿上抹布,刷子,洗衣粉去刷門,很快門被我刷的亮晶晶的,但是,門上有一塊墨跡,怎麼擦也擦不幹凈,於是,我拿上刷子邊刷邊唱起了歌:我左刷,右刷,上刷,下刷,刷子半天還是刷不幹凈……我越刷越黑,最後我站着發起了呆,這時我腦海里浮現了老師常對我們說的話:做事要有耐心,要持之以恆,可不能半途而廢啊。我想到這,拿起刷子刷起來,乾淨啦!我幹完客廳的活,就心滿意足地觀看自己的“戰果”,看着看着,我叫起來:我還沒有打掃廚房和衛生間,媽媽就要回來了,我飛快地干起了活,邊拖邊掃,終於,廚房打掃完了,我又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奔向衛生間,手忙腳亂的干起了活,完工了,媽媽也回來了,看到整齊乾淨的家,欣慰地笑了。 

  這次的勞動真有意義,意義在於我有很大的收穫,我知道了,幹活雖然又苦又累,但這會使家務成為世上最偉大的勞動。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勞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