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勞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勞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沙沙沙——”抹布在玻璃窗上來迴旋轉,擦掉層層灰塵;“刷刷刷——”掃帚在同學們的手裡迅速的擺動,把一堆堆臟物掃去。教室裡面一片熱火朝天的景象,一次緊張的大掃除正在井井有條地進行着。

  你看,在教室裡面擺了一個高高的“戲台”,底下是一排排的“觀眾”。是誰在表演節目嗎?哦,不是,原來是我們的班主任譚老師在給我們教室里的風扇洗澡呢!底下的“觀眾”原來都是譚老師的小助手。

  這一次全班同學都參加大掃除,並且都在認真地乾著自己的任務。瞧,那幾個擦玻璃的同學正在專心致志地收拾着玻璃上的每一點污溊。抹布擦臟以後,在水中一洗,又乾淨了,然後又去擦玻璃。不一會,一塊原本佔滿了灰塵的玻璃就被擦得乾乾淨淨,乾淨的都快可以當鏡子用了,在陽光的照耀之下,顯得十分耀眼。在一節課時間裡,所有人員都完成了任務。

  雖然這只是一次小小的大掃除,但從這事中,不難看出我們117班全體師生都非常熱愛自己的班級,無愧於市級“優秀班集體”的榮譽。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勞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