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勞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勞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晨,我躺在床上被一陣嘈雜聲驚醒了。我打開窗戶,看見好多人都在樓下忙碌。咦,下面怎麼那麼熱鬧呀!突然,我看見外公外婆也在其中,他們手裡還拿着掃帚呢!我飛快地跑下樓問外婆為什麼在這裡掃地?外婆回答說:“國慶節快到了,為了慶祝國慶節,我們社區舉辦了這次打掃衛生的活動。”我高興地對外婆說:“我也要參加。”外婆微笑地說:“那你給我幫忙吧。” 

  那些退休的爺爺奶奶們,雖然他們年紀已經很大了,但他們都忙得不亦樂乎,可起勁了!他們鋤掉雜草,把整個社區掃的乾乾淨淨的。我幫忙把地上的白色垃圾都揀到垃圾桶里去了,看見外公在擦社區俱樂部的窗戶,我連忙拿起抹布也去幫忙。我使勁的擦,把窗戶擦得亮晶晶的。外公誇獎我是個講衛生愛勞動的好孩子。一會兒的工夫,社區里清清爽爽,變明亮了。最後,我們還把一張橫幅掛在了社區門口,上面寫着“歡度國慶節”。我知道這五個字是送給祖國媽媽的生日禮物。 

  社區居民用自己的勞動來慶祝祖國的生日,反映了社區精神文明的新面貌。參加了這次勞動,使我明白了我們偉大的祖國蒸蒸日上的小康生活是要靠大家共同的勞動來創造。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勞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