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勞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勞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二日,天氣格外晴朗,吃過午飯,我決定帶弟弟到樓下廣場上去蹦蹦蹦床。

  弟弟聽說后興奮的一手拉着我,一手撐着欄杆扶手,把我往下拽。我突然發現弟弟摸欄杆的小手黑乎乎的,仔細一瞧,呵!原來欄杆上已布滿厚厚的灰塵,樓梯上也有很多細小的垃圾。於是我給弟弟提議:“聖一,我們倆把樓梯打掃乾淨后再去玩,好嗎?”弟弟高興地說著他的口頭禪:好嘞!

  我們說干就干,我找來掃帚,弟弟拿來小桶和抹布,我在前面一級一級的往下掃,弟弟在奶奶的幫助下,像模像樣的擦着。我掃呀掃呀,連角落裡的灰塵也不肯漏下,不一會兒,我就累得滿頭大汗,手也酸疼了,想丟下掃帚不幹了,我抬頭望了望弟弟,只見她的小手攥着大抹布,很賣力的在欄杆上擦來擦去,小臉蛋累的紅撲撲的,看着看着,我突然有了力氣,趕緊認真掃起來,掃完后我又接過弟弟手中的抹布,把剩下的欄杆擦得乾乾淨淨。

  那些從樓梯上經過的叔叔阿姨們向我投來讚賞的目光,我的心裡熱乎乎的,不由想起媽媽曾對我說過的一句話:大雁美在天空中,蝴蝶沒在花叢中,人美在勞動中。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勞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