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嘉善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嘉善小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月二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嘉善遊玩。車子在高速公路上奔馳,我無心留意車外的風景,只想早一點到達目的地。經過二個小時的顛簸,終於來到了嘉善。到那裡時,已是中午了,吃好飯後,我們一起到泗州公園遊玩。 

一走進泗州公園,一看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鳥語花香的景象。首先,我們穿過石橋走過草地來到乘船區。我們選了一隻腳踏船。上船后,由我和爸爸腳踏,媽媽控制方向。剛開始時,我們不懂,以為往左,方向盤要同方向轉。其實這樣是錯的,方向盤應該反方向轉。我們決定先穿過橋洞,由於技術太差撞上了橋,撞了幾次后,終於穿過去了。我們有決定向彎彎曲曲的地方劃去,一路上沒出現什麼狀況,回來時我們順利地穿過了橋洞,按時返回。接着我們又去爬山……終於一個下午過去了。 

晚飯後,我們又去了古鎮西塘。一走進西塘,只見河道的兩岸都是古建築,屋前都掛滿了紅燈籠。屋子裡有的在賣西塘特產,有的在賣古董,有的在賣小飾品。河道上漂者一隻只的紙船,船上點着一支蠟燭。據說只要把願望許在船上,讓船隨波逐流,願望就會實現。一路上是人山人海的景象:有的在乘船遊覽;有的在沿街的桌子旁吃晚飯;有的在把這一切拍下來作留念。總之,每個遊客的臉上都洋溢着喜慶,高興的不亦樂乎。我們也去參加了水上夜行的活動。坐在船上遊覽古鎮夜景,真是既愜意又歡樂。 

嘉善真是太美了,尤其是古鎮西塘的夜景,使人留戀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嘉善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嘉善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