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丁香女孩——錦葵、筱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丁香女孩——錦葵、筱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紫丁香女孩——錦葵、筱璐 標籤:紫丁香作文 丁香山庄作文 丁香花作文 丁香花開作文

“傳說,有一個女孩非常喜歡紫丁香,她想實現一個關於紫丁香的願望,她找到了精靈。精靈告訴她,必須找到關於紫丁香的玻璃球。這個女孩她不知道玻璃球在哪裡,但是精靈是不能告訴她的。這個女孩非常想找到玻璃球,可是事與熱鬧違。仁慈的上帝看到這個女孩的真心,他幫助女孩找到了玻璃球,實現了那個關於紫丁香的願望。”

  

  (美麗滴傳說……)

  幾乎每天我都要看一遍這個故事,接着,和往常一樣打開了自家的玻璃,發現有一種奇怪的味道飄來,好香好香,我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把媽媽給喊來。“媽媽,媽媽,快聞哦,這好香哦。”其實我只想讓媽媽告訴我那是什麼。 “傻孩子,連這都不知道,這是紫丁香。很香的。”媽媽撫摸着我的額頭,輕輕地告訴我。“紫丁香?原來這香味是從紫丁香里傳出來的啊。”我十分高興。也許就是從那時起,我喜歡上了紫丁香,或許就是因為它的香味吧。  

  晴朗的一天,我和媽媽步行到星貝附屬小學,在人群的尋尋覓覓中,我看到一個奇怪的女孩,她不愛說話,卻對着擺在花壇中的一盆花草發獃。“哎,”我拍了拍那人的肩膀。“這花是什麼花啊?”好奇的我問那個女孩。“這是紫丁香,有獨特香味。”那個女孩小聲地向我介紹。“啊?原來你也喜歡紫丁香啊?我也是噯,要不我們做個朋友吧?”熱情的我馬上就和她做起了朋友。

  

 “好啊,我叫殷筱璐。你呢?”她知道我的本意后,原本害羞、發紅的臉竟然變的好可愛。“我叫周錦葵,非常高興可以和你做朋友。”一切就在這不知名中發生了。我和筱璐笑嘻嘻地走着,來到六(3)班的教室門口,竟不約而同得走了進去。“啊,筱璐,原來你就是我們班的轉學生!”“對呀,那以後我們倆就是同班同學了!”真是巧,剛認識的朋友竟跟我是一個班的,這也算是一種緣分吧。“天哪,我們班依然還是那麼吵啊!”我望着吵鬧的班級,不高興地向筱璐努努嘴。“錦葵,我對這個班級還不熟悉,要請你多多指教。”筱璐溫柔地說。我拍拍她的肩:“放心好啦,有我在,你的人緣很快會好起來的!”

  不知道經過了暑假同學們都變成什麼樣子了?不知道好朋友寧采宜、郁芊芊她們怎麼樣了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紫丁香女孩——錦葵、筱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丁香女孩——錦葵、筱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