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剛過完8月24日就要開學了。想想假期里經歷的一些事情,讓我覺得最難忘、最有意義的事就是今天當家了。這是媽媽提出的,說是假期有時間可以叫我一些家務。這個主意不錯,一舉三得嘛。一可以感受一下當家的辛苦;二可以多學一些家務本領;三嘛,以後的錢就是自己“掙”的了!

  媽媽講,做家務以件計酬,所以項目較多:有掃地、拖地、大掃除……錢嘛,是以難度定的。不合格要不扣工錢,要不重新干,這對我來說是多麼“可怕”的事啊。

  最難的就是大掃除了。首先是擦物品,那零零碎碎的東西,弄得我頭疼,好半天才擦乾淨了。這還不算完,我手拿掃把一下一下。然後把土掃了。最後,我拿着墩布,把它放進了水桶里,再提出來乾乾水,一伸一縮的幹了起來。墩的時候,我把力氣都集中在手上,沒十分鐘就累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結果可想而知……

  經過了今天的當家,我以後再也不當“小公主,小祖宗“了。我有多做家務,當媽媽也休息一下。

  六年級:王柯越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